Miss'xian xian

~H20~:

BGM:style

(老霉的歌虾米上全都下架了...我特码的狂心塞!!!这里就请大家手点上面的一条东西吧,点两下歌就出来了...)

[Happy Birthday to 票哥]

C.J.K的日常

出镜thanks @◆ 夢見街 ◆ 银票 @-H2O- 自己  @果丹皮 基基

photograph thanks @秘密基地。 撒提 and @艾·布翼·西嬉 ABCC

C.J.K下面有解释


这套图就这么过了大半年,终于生出来了(ーー;)

我都几乎把这套给忘了....年初时候就已经p好80%了,本来想情人节时候放的?结果一忘忘到现在2333,最近翻开之前p好的照片看的我吐血...什么狗血色调..于是重新p...太虐了囧

再来说说拍这套日常街拍?的趣闻吧恍恍惚惚恍恍惚惚

3只中日韩C.J.K(算我自己取的low名字

哦哦不对,其实中日韩是有理由的!!!!

半年前的票哥还在花痴LYF呢!!so from china

我算半个佐佐木希?大概吧...so from japan

基基不谈了,一出生就是个棒子..............so..from korea( *`ω´)

于是3个国搞起了日常街拍..........到底什么风......

而且一路上各种烦啊........两位彼氏真的只会搞基!!!!

最后拍了起码每天贴一张能贴满3年的数量。。结果打开一看一套QQ表情照片集.........what the fuck.....wwwwwwwwww

总之还是生出来了,谢谢撒提跟主席陪我们一路疯一路拍(*^o^*)么么哒!

然后过了半年,今天的寿星完完全全变成了棒子......票...(r u kidding me?

噢对了还听说你都改称为阿爸了!!!!!(oh my gooooood

于是祝票灿灿阿爸生日快乐!!!!!咋们都爱你么么哒!!o(^_-)O

-------------


评论

热度(39)

  1. ●.Unclaimed"·_~H20~ 转载了此图片
  2. Miss'xian xian~H20~ 转载了此图片
  3. 幽雪ぁ璇~H20~ 转载了此图片
  4. hillary~H20~ 转载了此图片
  5. ◆ 夢見街 ◆~H20~ 转载了此图片
    我靠你怎麼還補充黑我 我需要解釋一下我是阿爸因為我可靠又英俊而且是理想帥爸爸的身高!還有花癡不是我的